翎玥

黑羽快斗本命
快新、新快皆吃
兩人可逆不拆
你們快去結婚!!!TTTT

較常出沒在噗浪owo//,求同好qwq

【新快新片段2】

*題目我還沒想好(ry
 *上次的延續(我發現我不會做連結(爆)
 *主新快但或許有快新成分在?(???
 *文筆渣渣,多對話,慎入(原本是為了畫分鏡而寫的大綱)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「喔?我還以為大偵探又遇到什麼難題了呢?」觀察對方的舉止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「你知道嗎大偵探、剛剛你給人的感覺有種......」頓了頓、琢磨著要如何形容那種感覺「心事重重?」很少見到對方這麼直接透露出這方面的情緒,讓怪盜不免思索著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讓這位名偵探如此煩惱。

「......」沒想到自己那麼快就被看到、被看到就算了居然還表現出來,而那個所謂的『難題』就愜意的站在眼前絲毫不知情。

工藤新一覺得很無奈還莫名有種羞恥感。

「才不是...!」偵探彆扭的否定怪盜剛剛的形容「只是剛好在想些事情。」撇過頭,在心中輕嘆了口氣,思考接下來要怎麼面對心中那股躁動。

一開始工藤新一是不相信的,對於這份情感。

對於這位怪盜先生,他一直認為是個旗鼓相當的好對手,在危及時是個可靠能夠託負的重要夥伴。隨著一次次的互動一次次的相處,過程中有時怪盜的本性在他面前漸漸透露出來,而在關係變好之後演變成近似朋友之間的關係。

原本是這麼認為的。

──直到某次看見對方毫無掩飾的笑容而莫名心跳加速為止。

「嗯~?要不要說來聽聽?」似乎被激起好奇心的怪盜露出玩味的笑容「或許我可以幫忙喔?」

「......這是我自己要處理的事情就不需要麻煩小偷先生了。」這什麼?難道要告訴對方其實正在煩惱似乎喜歡你這件事?這怎麼可能說得出口啊!在心中默默翻了個白眼吐嘈。
 「而且、我不知道這件事小偷先生能幫什麼忙」露出半月眼說道。

「是怪盜不是小偷。」慣例糾正對方的稱呼「真見外啊名偵探~」雙口叉腰用著誇張的語氣
 「怪盜基德可是無所不能的喔!」得意且露出自信的笑容。

「是是、既然無所不能的大怪盜那麼想幫忙的話,那麼......」頓了頓猶豫了下,看著眼前的人「星期天早上9點在米花公園噴水池前......」豁出去般一口氣說完「有空嗎?」努力掩蓋心中的緊張認真看向對方。

既然如此,那麼就來確認吧。

「啊?」愣了一下,沒有想到對方居然會約自己的怪盜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。

「我說、那天你有空嗎?」

「呃......有空是有空啦、不過?」

「那你是接受不接受?」

「...難得大偵探的邀約怎麼能不接受呢?」微微按了按帽簷,輕笑了下。

「啊對了,不要易容過來。」在心中默默鬆口氣的偵探補上這句。

「欸~~喂喂不是吧怎麼可能?!」

「放心,那天就算不小心透露了你的真實身分我也不會趁人之危的。之後的對決我會當作不知道這些事,所以別擔心。」停頓了下補充「而且如果我真的想的話可以用其他方法得知不需要這樣做、我說過了,我會在現場對決抓到你。」認真的眼神嘗試說服對方。

「嗯......」怪盜思索了下「...那麼之後的行動中不可以妨礙我!如何?」糾結的提出條件。

「好吧下次的行動不會妨礙總行了吧。」聳肩。

「太少了,至少5次!」怪盜伸出手掌比出手勢,喊出價碼。

「什....不行太多了,最多3次!」偵探折衷殺價。

「好吧3次就3次...」隨意聳肩「...說好了之後不能妨礙喔。」還是有點糾結的語氣但因為好奇名偵探約他出去的理由而妥協說道。

「嗯。」露出笑容「沒問題,說到做到。」

「那麼大偵探現在要來抓我嗎?」轉念一想,輕笑了下,一手隨意插著口袋,帶著玩味的眼神與仍然自在的語氣顯示他的遊刃有餘。

「那當然。」露出自信微笑說道「在這之前先把寶石還來。」就如同往常一般,工藤新一豪不客氣的伸出手。

彈指之間,怪盜手上就出現了今晚的目標「這次也不是我想要的寶石,就麻煩幫我還回去啦~」隨著這句話那顆名貴的寶石沿著拋物線落到偵探的手中。

「好了,既然如此這次就放過你吧。」確認一下手中的寶石便放入口袋,已經不知道多少次用這理由放過對方,這次也不例外。

「那真是太感謝了。」輕笑著「最後,雖然有點晚了...」靠近對方「給名偵探的賀禮、恭喜恢復原來的身體」抬手一翻、一朵神秘而沉靜的藍色妖姬出現在手中「願意收下嗎?」眼中透露著溫柔與笑意。

「......還是一樣那麼的裝模作樣啊!」雖然這麼說著但還是彆扭的從對方收下帶有些許露水的玫瑰花。

怪盜輕笑了下「那麼,時間也不早了,就先告辭了。大偵探也早點回去休息吧~」語畢一陣煙霧後便消失在眼前。

「......笨蛋──」看著怪盜消失的地方「等下還要幫你還回去啊......」不自覺握緊手中的藍色妖姬將之輕靠在唇邊喃喃抱怨著。

今晚的夜色依然很美。

TBC_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 呃....好的首先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m(__)m(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啦)
 其實這篇我很糾結要打上什麼CP? 一開始是以新快的角度來寫的(覺得缺糧)、所以之前的開場白就是標上新快.....但是後來????偵探好彆扭啊>>>>>真不愧是傲嬌(夠
 大概用不同角度來看會有不同感覺吧(你       所以CP自由心證嗎反正沒有肉(喂    還是有人願意來分享意見呢XDDD(跪求(滾喔# 這篇到底該怎麼標CP好呢(掩面抹
 話說另一篇寫的快新......也是之前的腦洞還沒整理......現在看覺得好蠢阿XDD(題外話)

评论(1)

热度(9)